经管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30

脱贫攻坚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战略。幼有所养,壮有所用,老有所依,才能保证一个国家兴盛强大。人民解决了温饱问题,人民富裕了,国家才能真正富裕;人民幸福了,国家才能真正幸福;人民强大了,国家才能真正强大。人民构成国家,国家养育人民。

2019年11月5日晚,为了让全校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观影活动。影片名为《丢羊》,从一件小事出发,折射出社会现状以及党的关怀。影片结尾展示了党在脱贫攻坚战中,坚定不移的决心。

时刻谨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初心,发扬党的作风,坚定不移走党的路线,摆正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态度,在每一项党的方针政策中感受党的温暖,做一名好公民,永远支持党。努力学习,时刻关注民生,将来做对国家对人民有益的人。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