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建功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经管学院党​支部参观腊子口战役纪念馆

作者: 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建功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

——经管学院党支部参观腊子口战役纪念馆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喜迎“七一”及“二十大”的到来,6月30日,经管学院党支部来到甘南藏族自治州迭部县腊子口乡,参观腊子口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长征精神。

 

在腊子口战役纪念馆,经管学院党支部在革命伟人塑像前肃立敬献花篮,并由鲁挑建副院长领誓,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通过纪念馆讲解员的详细讲解,经管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近距离地感受了当年红军夺取腊子口时百折不挠的精神。

 

在腊子口战役纪念馆参观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均表示要继承革命遗志,当好宣传队,造好“播种机”,以更加忘我的工作热情,来告慰在长征中牺牲的革命先烈。

 

 

                          经管学院党支部

                         2022年6月30日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