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学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学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2512号,经管学院团总支举办“学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课。中华民族始终有着“自古英雄出少年”的传统,始终有着“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情怀,始终有着“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的信念,始终有着“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的期待。

   青年的命运,从来都同时代紧密相连。伟大的五四运动促进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拉开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序幕,也标志着中国青年成为推动中国社会变革的先锋。青年力量一经觉醒,先进思想一经传播,中华大地便迅速呈现出轰轰烈烈的革命新气象。

   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关注的目光投向青年,把革命的希望寄予青年。党的一大专门研究了建立和发展青年团作为党的预备学校的问题在中国共产党直接关怀和领导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宣告成立。

    这在中国革命史和青年运动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经管学院

团总支

2022512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