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我们身边的雷锋”

作者: 时间:2019-03-14 点击数:

时间:2019-03-14 点击数:51

在2019年3月13日晚上20:00,经管学院举办“学雷锋、树新风”雷锋系列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

3EA18

 在这春暖花开、热情洋溢的三月里,为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经管学院团总支与学生会携手于3月13日发起了“我身边的雷锋”系列主题班会。本次班会主要以演讲、现场提问等形式开展。

4A992

 在优秀的学生领导下,不少同学也纷纷表示要以身边的“雷锋”为榜样,以自身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拥有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做雷锋式的好青年。本次活动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并赋予了雷锋精神以新的时代意义,为同学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和温暖,为社会增添了正能量。学习雷锋的热潮还在持续中,雷锋精神亦如一盏明灯指引我们不断的向前。

3A734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