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找初心、担使命、跟党走”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20191124日经管学院团总支开展了关于"不忘初心,担使命,跟党走"主题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并讲解。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认识到法律是治国之重器,良法是善治之前提。全面依法治国是党顺应时代潮流,把握历史机遇,实现我党领导人民治理国家的基本方略,依法治国是一项浩瀚庞大,长期性、根本性、全面性的系统工程,是国家治理领域一场广泛而深刻的革命。

   



     依法治国是历史发展的必然选择。在依法治国新理念、新形势下作为一民基层工作人员以深刻认识到依法治国改革发展的重要性,认识到以法治为终身事业的职业理念,需要从内心深处信仰法治,努力成为依法治国的法治道路的践行者。心怀梦想、奋力追梦,才能砥砺坚韧意志,激发接续奋斗的责任担当!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