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坚朗营销班奖助学金颁奖典礼暨2022级坚朗营销班开班仪式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1019日下午,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坚朗营销班奖助学金颁奖典礼暨2022级坚朗营销班开班仪式于智慧商科中心党员活动室顺利举行。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该项奖学金,用于市场营销专业品学兼优、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学生。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利军代表甘工院院全体师生向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捐资助学表示真挚的感谢。王利军指出,在经管学院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能够得到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赠,这是对我院办学实力、办学成绩、办学特色的充分信任和肯定,也是校企合作、优势互利、共同发展的美好起点。学院将以“坚朗”及社会的需求为培养动力,采取开放分布式办学的模式,坚定不移地走产教融合的道路,在为社会、企业培养全面发展高质量人才的同时,不断增强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动力。

经管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治对全体师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经管学子特别是市场营销专业的学子,以更加勤奋的姿态、更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二是希望学院的老师们,以 “坚朗人”的高尚品质为榜样,全心致力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三是希望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合作,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并衷心祝愿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事业兴旺,再创佳绩。

校企合作是企业、学校、学生乃至社会共赢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发展理念的必然选择。此次校企合作定能取得圆满成功,我校培养技能型人才发展的路子一定会越走越宽,越走越辉煌!

经管学院

2022年10月19日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