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及《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8-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经管学院党支部在825日上午开展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及《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有四个方面内容。一是党支部书记刘治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二是党支部副书记胡英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并总结第四卷活学活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推进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性进程,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三是副院长任继永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重点学习了党徽党旗的图案、内涵、使用管理和禁止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的情况。四是组织员孙艳艳向全体党员汇报拟定的《新学期支部工作方案》。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引导我院全体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