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同上一堂战“疫”课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2021年10月18日晚,经管学院组织学习“同上一堂战‘疫’课”,学院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当我们看到一张张布满勒痕的脸、一把把为避免交叉感染而剪掉的发辫,一双双被消毒液侵蚀开裂的手、一个个蜷缩在地上暂得休息的身影,年轻的医护人员们心无旁骛,凝视自己的战场。同学们大都是非典前后出生的,这是我们有记忆以来第一次面对全国性重大公共卫生事件。2003年非典爆发,全世界都在守护着80后、90后、00后。18年过去了,换成80后、90后、00后来守护这个世界。

无数的“追光者”们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做出无怨无悔的选择。他们把对人民和祖国的爱放在心底,用他们的身影,诠释生命的意义!这些逆行的背影,不是为了当什么英雄,而是为了扶危渡厄,守土尽责。

经管学院

2021年10月18日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