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文明考风 诚信考试”

作者: 时间:2019-06-24 点击数:

作者: 时间:2019-06-24 点击数:

123

时间一点一点流逝,转眼考试在即。作为学生,诚信考试是每个人必须做到的。2019年6月23日晚上20:00,经管学院团总支在二号教学楼组织18级全体成员以“文明考风 诚信考试”的主题团课。

16FFD

首先,团支书以“墨翟”的“志不强者智不达,言不信者行不果”一句引入本次考试的“诚实守信 认真答卷”态度进行阐述;其次,大家对考试过程中的问题加以阐述,如:同学们牢记“拒绝作弊,诚信考试”的倡议,严格遵守考试制度,拒绝作弊行为。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用实际行动营造了良好的学风、考风,塑造了当代大学生形象,努力创建纯洁公正的良好作风;最后,团支书做出总结以“公平 公正”的态度为自己画圆满的音符。

184F4

通过本次团课让我们更加明白考试要讲诚信,要以身作则。决不能以身试法。

1AB21

                                                                                       经管学院团总支

                                                                                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三日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