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 弘扬伏羲文化 传承中华文明

作者: 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作者: 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101

伏羲文化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发源,伏羲被称为人文始祖。2019年6月16日晚上20:00,经管学院团总支在二号教学楼举办“弘扬伏羲文化 传承中华文明”为主题的团课。

22EE7

在团课中,主持人首先介绍了伏羲文化的历史渊源,其次介绍了伏羲文化,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影响,最后介绍了天水市对于伏羲大典的重视。同学们依次上台从多方面,宽领域,各角度到了伏羲、伏羲大典等相关内容。带领同学们领略了伏羲文化的魅力与深度。最后主持人做了总结,并且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相结合,彰显伏羲文化与伏羲大典对于中国的重要性。

23B33

通过本次团课,希望每个人都可以重视我国的传统文化并且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相结合起来,提升自己的文化素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优良传统,做继往开来的接力人。

1F5CD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