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爱人以德 尊师重道”

作者: 时间:2019-06-10 点击数:

作者: 时间:2019-06-10 点击数:

106

尊师重道,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重要规范。2019年6月9日晚上20:00,经管学院团总支在二号教学楼举办“爱人以德 尊师重道”为主题的团课。

1AC1B

在团课中,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关于尊师重道的相关内容,以及与师长的相处之道。而一个人无论地位有多高,成就有多大,如果饮水思源,他都不应该忘记老师在自己成长道路上所花费的心血。其次,同学们依次上台演讲,使大家更深的了解中华传统美德,而尊师,是我们这个文明古国的传统。这是我们每个人都应传承的。最后团支书对本次团课做出总结,古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希望大家都能传承美德,尊重我们的前途指引者---老师。

EFE8

愿天下所有的人都能更好的传承美德,爱护他人,尊师重道。并以此为基点,来面对家庭、社会,面对他人,面对工作等,那么,我们所得到的将会是天下太平,福满人间。

18CD5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