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新时代青年说再出发”

作者: 时间:2019-03-25 点击数:

时间:2019-03-25 点击数:93

在2019年3月24日晚上20:00,经管学院各班教室举办“新时代青年说再出发”为主题的演讲活动。

151BB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飞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为纪念改革开放的成功,同学们谈论了在未来如何发展自己,在新的时代扮演什么角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开放的精神一直是我们的信仰,是冲破一切枷锁的力量,也是对未来的期许和不变的承诺。国家强大富裕,人民幸福安康,这是新时代的象征,是新青年奋斗目标。

184C0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国家改革开放的重要性以及改革开放所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出自身力量。




13024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