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最强大脑知识竞答”

作者: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59

知识给世界带来光明,知识给人类增长财富。在2019年3月27日晚20:00,经管学院学生会与团总支联手举办“最强大脑知识竞答”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生会副主席李思洁、团总支副书记助理何春、秘书部部长赵宏栋、组织部部长李回娃以及经管学院大一全体成员。

433A4

首先,由主持人陈浩为我们宣读本次活动比赛规则与注意事项;其次,各班选手依次斗智斗勇,面对主持人出的刁难题目,观众也为选手捏了一把冷汗,现场不断有加油鼓舞的声音,现场气氛活跃。从各队选手来看,他们表现出镇定自若、思路清晰、有理有据、风趣幽默;最后,由经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助理何春为本次活动做总结,学生会副主席李思洁宣读了比赛结果并鼓励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

25765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人的天才只是火花,要想使它成熊熊火焰,那就是不断的学习”。

2CF46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