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大学生一日行为规范”

作者: 时间:2019-04-22 点击数:

 时间:2019-04-22 点击数:36

为倡导文明行为,规范自我意识,做一个有素质、讲文明的新二十一世纪文明大学生。2019年4月21日晚上20:00,经管学院团总支与学生会在经管学院二号教学楼举行“大学生一日行为规范”为主题的第二课堂活动

A1A1

首先,在各班团支书的主持下为我们介绍以“举止文明、课堂文明、宿舍文明、就餐文明”为主要内容,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出文明修身氛围。强化文明意识、做文明学生、建文明校园、树文明风尚;其次,同学们从实际出发,在日常生活中意识到自己的的言行举止存在的一些问题;最后,同学们要学会顾及他人的感受,以一颗相互理解的心来对待日常生活中的摩擦。每位同学对自己的日常行为做出总结,在平时交流中积极改进,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净化学校风清气正的的育人环境。

BEEF

通过第二课堂,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践行一日行为规范的重要性,同时树立起良好的风气,温暖着校园每个角落,让校园生活更加美好。

C69E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