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国家安全日”

作者: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43

为响应国家号召,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国民安全意识。2019年4月14日晚上20:00,经管学院团总支与学生会在经管学院二号教学楼举行“国家安全日”为主题的演讲活动。

B3FE

首先,在各班团支书的主持下为我们介绍2019年4月15日是第四个“国家安全日”,宣传了什么是国家安全、公民权利以及义务。其次,同学们积极讨论了国家安全日的意义以及如何增强个人安全意识,怎样维护国家安全,如何贡献个人的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保证人民安居乐业,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这是国家生存发展的前提;人民幸福安康的基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保障。最后,团支书以提问的形式让同学们加强对“国家安全日”的了解。

13D93

通过此次演讲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宗旨。让我们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利益,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爱国之心。

10964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