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学生会例会

作者: 时间:2023-11-04 点击数:

2023年11月3日,经管学院学生会在商科楼党建活动室组织召开学生会部长例会,经管学院的各部门部长参与并发言。例会由经管学院党支部副书记胡英杰主持。


会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介绍并说明近期工作情况及其感悟。胡英杰强调作为学生干部须有一种奉献精神、顾全大局和为人民服务意识。同时需要每个学生会干部成员自重、自律、自省、自励贯穿工作生活,要有团队精神,进一步增强组织学生的参与意识、民主意识和竞争意识。提高学生干部的组织、管理、统筹能力,在工作上,做事要耐心、细心、踏实、勤思考、多总结。凡三思而后行,工作态度一定要端正,同时要努力创新敢于突破齐心协力好学生会的工作,结合学院实情、学生优点,多多开展有创意、接地气、传播正能量的学生活动


此次会议,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活动与工作当中。通过各部门锻炼自我、总结自我、反思自我、激励自我,不仅能够实实在在地提升各部门成员的素质,对今后学生会的管理制度也有了更详细的规划。




经管学院学生会

                                          2023年11月4日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