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举办计算机比赛

作者: 时间:2023-11-0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实践动手能力、浓厚学习氛围,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良好的校园科文化氛围。经管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于20231031在商科楼二楼计算机教室开展主题为“校园计算机比赛”的校园技术文化的比赛。


本次竞赛的比赛项目有wordpptexcel的操作,使同学们充分发挥了主动性和创新性,激发了竞争意识,展示了对计算机软件的充分理解,活跃了校园文化,提高了综合素质,促进了交流,增强了友谊。推动了学校素质教育和综合能动性的发展。比赛获得了学生的热烈响应和广泛参与,每个同学表现都很出色,展示着对信息化的热爱。


本次“校园计算机比赛”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展示和交流的机会。通过参与这次大赛,学生可以提高自身的计算机基础操作和临场反应能力,增强了自信心和计算机基础能力。同时,参加比赛还能扩大社交圈子,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为将来的发展打下基础。




经管学院学生会

2023111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