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简介

作者: 时间:2012-05-21 点击数: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能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具备熟练的会计专业技能,能够在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财务会计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基础会计、财务会计、成本会计、财务管理、税收实务、审计实务、经济法、办公软件、会计电算化、EXCEL与财务分析、电子商务、统计基础、市场营销、企业管理、基础会计实训、会计电算化实训、会计综合实训等。学生毕业时,可获得会计电算华证、会计从业资格证等职业资格证书。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广大中小企业、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等部门工作。能够胜任的工作岗位有:出纳岗位、成本会计核算、材料核算、固定资产核算、收入核算、会计电算化操作、税务核算、纳税申报、财务管理、财务分析、报表编制等。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