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走进敬老院”

作者: 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时间:2019-04-01 点击数:62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已经成为了整个社会的责任。经管学院团总支与学生会在2019年3月30日早上前往天水麦积区机场附近,以“走进敬老院”为主题联合举行本次活动,为孤寡老人送去温暖和慰藉。

26EA2

在团总支副书记陈文海的带领下开展慰问活动。我们如同老人的子女一样,为老人们捶捶背,揉揉肩,打扫卫生,陪老人们聊聊自己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来了解爷爷奶奶的生活。在灿烂明媚的阳光下,看到爷爷奶奶们的银发闪闪发光,内心不禁有些难受。并且为老人们带来自已排练的节目来愉乐老人,让他们不再感到孤独和无助,燃起他们对生活的希望与乐趣。一片片和谐的笑声,一次次温暖的感动,都使我们学到了许多。

FBC3

此次活动不仅延续着中华传统美德,而且使我院的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奉献爱心的快乐,同时也提升了志愿者们关爱老一辈的神圣职责。

29CBB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