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清明缅怀先烈,感恩幸福生活”

作者: 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时间:2019-04-01 点击数:69

又是一年清明时,严冬在春风中消退,岁月在奋斗中远去。2019年3月31日20:00,经管学院在各班团支书的主持下,举行了“清明缅怀先烈,感恩幸福生活”为主题的演讲活动。

E505

同学们以演讲、朗诵等形式,讲述了革命烈士的艰苦奋斗历程,听者神情严肃,演讲者激情满怀,无不表达出对革命先烈的敬佩之情。在即将到来的清明节,我们以这样的形式,来缅怀先烈,让他们的精神激励我们这一代人勇往直前,奋发图强。

ED16

我们永远不会忘记那些为中华民族献出生命的英雄、烈士。我们会努力学习,建设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献出自己的力量。

D350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