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消防安全伴你我 安全消防靠大家”

作者: 时间:2019-04-08 点击数:

时间:2019-04-08 点击数:103

为吸取四川凉山森林火灾事故的教训,2019年4月7日,经管学院团总支与学生会于晚上20:00在各班团支书的主持下举行了“消防安全伴你我 消防安全靠大家”为主题的演讲。

10F05

近年来,我国火灾发生的大部分原因是人们预防火灾意识不够强。在最近发生的四川凉山森林火灾事件又一次给人们敲响了警钟。因此演讲主要宣传防火常识,以及在遇到火灾时正确的做法。同时悼念了在火灾中牺牲的消防英雄,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13DC9

通过此次演讲,希望同学们关注身边的消防安全,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加强消防意识。最后全体同学为本次英勇牺牲的消防员战士默哀致敬,对消防员工作表达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关爱。

EDD4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