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组织开展“我的家乡”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引导同学们认识家乡、宣传家乡、热爱家乡、建设家乡,号召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家乡增添光彩,经管学院学生会学习部313晚七点在阶梯教室组织开展举行以“我的家乡”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比赛中,同学们通过PPT、照片分享等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新时代背景下家乡的变化

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有经管学院党支部副书记胡英杰、经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于瑛、经管学院学生会负责人王永刚、经管学院辅导员吴洁、魏星光,经管学院班主任郭婷张雯

本次比赛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结合真情实感,声情并茂,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歌颂了新中国成立70多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有的参赛选手激情昂扬,他们用真挚的情感、澎湃的热情,讲述家乡的日新月异;并立志发奋学习、积极向上,为家乡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大赛全程高潮迭起,金句频出,赢得了全场师生雷动的掌声,点燃了初春的经管学院。

  本次比赛的最后,由胡英杰、于瑛、郭婷、张雯对选手的精彩演讲进行了点评颁奖。获得本次活动一等奖获得者数会2131李馨,二等奖:数会2231王科峰 数会2231朱雪,三等奖:数会2131李雪荣、营销2231贾文江、数会2232刘金婵,优秀奖:营销2231张志远、数会2233张钰霞 、电商2231常博。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自己家乡的认同感,更让同学们了解了祖国的壮丽山河,以及各民族的风土人情和人文历史,增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以家乡的美,以对祖国的爱,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与演讲能力,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经管学院

办公室

2023314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