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学生会举办“与我音歌 歌我心声”校园文化艺术节比赛

作者: 时间:2023-04-04 点击数: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青春正当奋进之时。为涵养艺术气韵,厚植家国情怀,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经管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于2023330日晚七点在东阶梯教室组织开展举行以与我音歌 歌我心声为主题的校园文化艺术节比赛。

本次校园艺术节比赛项目的类型有独唱,合唱,舞蹈等一系列的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评委有经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唐璐璐、经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李晶晶、经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助理杨立锐、经管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李双龙、经管学院学生会人事部部长朱相相、经管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高浩靓。比赛获得了学生的热烈响应和广泛参与。整场晚会节目编排新颖,形式多样,亮点频频,令人耳目一新。每个同学表现得都很出色,展示着青春的色彩

本次大赛不仅丰富了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推动了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的实施,使同学们充分发挥了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了竞争意识,展示了才艺,展示了个性,活跃了校园文化,提高了综合素质,促进了交流,增强了友谊,推动了学校素质教育和精神文明的发展。让同学们在比赛中收获着快乐与健康。校园文化艺术节是学校文化生活的浓缩,是全体师生魅力展现的一个平台。通过比赛和表演,感受艺术所带来的愉悦,对集体生活的珍惜。





经管学院

学生会

202342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