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心理知识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为促进我们经管学院的院风、学风建设,从而营造良好的心理文化氛围,同时通过同学们的真情流露展示爱我青春、爱我校园的热情,增强学生的爱校园的最诚挚的敬意,2023年5月23日,经管学院学习部在二教205教室举办心理知识主题演讲比赛,我院22级学生参加。

心理健康教育是提高学生心理素质的教育,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以人为本”的素质教育,就是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充分开发学生潜能,培养学生乐观向上的心理,促进学生人格的发展,使他们具有尽快摆脱心理障碍的能力。了解人生其他一些痛苦的经历是获得真正的快乐的必经之路,从而激发学生内在的学习动力并培养积极进取的乐观心态;引导学生发现生活细节之美,学会调节情绪,调整心态,创造出快乐的人生。


本次活动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三名,活动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大学生的形象,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体现出我校学生的特色,展现出我校学生的良好风采。



经管学院

2023年5月24日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