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作者: 时间:2023-06-06 点击数:

  为了调动新一届干部的积极性,培养新一届干部的责任心和组织能力,组建一支精良的学生管理队伍。经管学202365日晚八点在经管学管办公室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参加本次例会的有经管院长党支部书记刘治、副书记胡英杰、学生会负责人王永刚、经管学院团学干部13。本次例会由刘治主持并发言,刘治指出:在此次例会中,各部学生会成员大方的自我介绍并积极踊跃报名的表达自己的意见,说明这段时间的工作情况以及工作感悟。作为团学干部必须要有一种奉献精神、顾全大局和为人民服务意识,其次要学会怎样做好优秀的干部,团学干部成员是得到了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不能觉得高人一等,不论是在班级里还是在团学干部中都要有团队精神,同时进一步增强组织学生的参与意识、民主意识和竞争意识。在工作上,做事要耐心、细心、踏实。凡是三思而后行,工作态度一定要端正,在工作中锻炼自己的分析能力,应变能力,要努力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


此次会议,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活动与工作当中。通过各部门锻炼自我、总结自我、反思自我、激励自我,不仅能够实实在在地提升各系成员的素质,对今后学生会的管理制度也有了更详细的规划。



经管学院

2023年6月6日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